可可cocoa

唱一首歌,我们的歌,让每一个瞬间停留……

他不爱我 - 莫文蔚

“他不爱我,牵手的时候太冷清,拥抱的时候,不够靠近;他不爱我,说话的时候不认真,沈默的时候,又太用心……”最近单曲循环的一首歌,梦里醒来这首歌,无可救药的恋上那种歇斯底里的感觉,痛并快乐着……

在某天清晨的楼吧里,车一直向北前进,我闭着眼睛,耳畔依旧是这首歌的单曲循环。突然脑海里闪过一个画面,十年前,青年路的车站,我,酷酷的师妹,还有那个被我假装遗忘的人。原来,那次车站分别才是我跟T最后一次见面。十年了,尘封的记忆突然被这首歌打开,我不知所措……


“尽管如此,'它‘还是赢走了我的心”……


评论

© 可可coco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