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cocoa

唱一首歌,我们的歌,让每一个瞬间停留……

周一,是我最不喜欢的一天,没有之一。马不停蹄的被追赶着,尽管厌倦这种工作模式,但是还得麻木的继续向前。偶尔的突然事件,就是给我醒神的。手中的键盘噼里啪啦,我想:它老人家比我更累吧。于是,我心里又平衡了。

每天追赶楼吧,似乎成了我的常态。如果哪部巴士,会在我气喘吁吁的时候,还愿意等我追上的,我会特别觉得这个司机是那么的可爱,在车前镜子看到他老的模样,怎么看怎么顺眼。

无论多累,每天放下包包后赶着做饭是我的义务。从6岁学做饭至今,20多年,从没觉得那是件累活。就如朋友曾说的:煮饭是减压的一种方式。好吧,下班后,请称呼我为:罗大厨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可可coco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