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cocoa

唱一首歌,我们的歌,让每一个瞬间停留……

这样的自己,不好……

窗外,17:58分,已经是堵成一条长龙。于是,强迫自己心静下来,享受这个缓慢前进的过程……

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有强迫性的人。强迫自己安静,强迫家人打破砂锅问到底,强迫自己必须完成任务……这样的自己,不好。

年少轻狂的时候,所有一切都是可以包容的。包容那些写给自己的信息,可以没有标点符号,强迫自己习惯,告诉自己这样的文字很可爱。直到,在看到对方并不是不会使用标点符号的时候,瞬间的不快乐涌入我的心头。原来,我是如此在意那些标点符号。那样的我,并不真正快乐……

我在傻等什么呢?等等等……等朋友的扣扣。好几天过去了,我好像在跟空气发了好多感叹号,得不到任何回复,而你的微、你的扣,却是不断的在更新,请别告诉我,你很忙。这个地球忙着运转谁也很忙。一直都习惯着别人半聊而不见踪影,那些被忽视的感觉,又强迫自己当什么也没发生,只是一直一直很失落。这样的自己,不可爱。


于是,学着洒脱,学着尊重,学着淡然,再学着没心没肺……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可可cocoa | Powered by LOFTER